白鹅不吃青莲

dio左洁癖人,比较雷茸徐和dio右,其余都可

dio茸不是真的我是假的

感觉乔鲁诺算是隐藏的傲娇吧?我觉得只有对dio才能将茸茸的傲娇展现的淋漓尽致,dio茸不管是屑dio x 父控茸,还是儿控dio x 傲娇茸都很香啊。


而且对于很久没见的至亲容易产生另一种感情,我相信两个人都不会被世俗的伦理束缚,就特别喜欢看两个人知道对方的存在后,对对方的复杂心理。


我不觉得茸茸像是会为所谓的正义而弑父的人,dio也不一定会虎毒食子,从茸茸钱包的照片看出他很希望见到自己的父亲,他对父亲抱有期待。从某一方面来说,他渴望得到父爱,所以不会一见面知道dio是恶人后就选择与他为敌。


他们的互动真的很能戳我,可以看见傲娇茸和宠茸的dio的设定真的百吃不厌,或者自私自利的两个人互相合作又互相为敌的设定也十分带感,都不会怎么ooc。


他们不是真的我是假的,我宁愿死这冷圈里,也要看他俩在一起。

评论(6)

热度(6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